这人特别可爱

[农坤][原创(甜文)]《梦见》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谢谢观看
贴吧同更
贴吧稍快
-
梦见
C8
wait wait wait
weight weight weight
-
朱正廷打开门,他看了看鞋柜空出来的地方,眉头一皱,动了动嘴巴,最后把鞋子放好。
朱正廷看见黄明昊在沙发上面睡的七倒八歪,旁边还有他的鞋,他内心有点感触又想起那番电话,皱紧眉头,为什么这小孩还在,他刚刚以为他走了。
-
黄明昊兴许是听见什么动静了就猛的从沙发上面坐起来。
“哥哥…”黄明昊吸吸鼻子,有点委屈。
“你怎么还没走。”朱正廷一脸冷漠。
“哥哥~我错了嘛,哎呀,哥哥你是不是生气了,哥哥你说你可以收留我的。”黄明昊扯着朱正廷的袖子。
“…你…我。”朱正廷握紧拳头,这个人怎么那么无赖,把自己那个了时候还…还不走。
-
“哥哥~我有点饿,哥哥我一天都没吃饭呐。”黄明昊嘟起小嘴巴。
“饿不死你。”朱正廷虽然嘴巴上那么说,但还是去做饭了。
-
蔡徐坤回到家,看着已经加好的微信号,陈立信吗,他好像,在哪见过他。
蔡徐坤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头好痛,最近头疼愈发明显。
-
“坤坤。”陈立农推开门,火急火燎的找蔡徐坤。
“农农你不是和彦俊去博物馆了吗。”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扯出了个微笑。
-
“你不舒服吗?”陈立农看着蔡徐坤对他态度还好,就放心了,绝对不能让蔡徐坤和陈立信联系。
“没事,就是头有点疼。”蔡徐坤摇摇头。
“那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和我讲。”陈立农过去把蔡徐坤揽入怀里。
-
上一世.
陈立农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将军,给乾隆那一代立下许多战功。
将军本应无情,缺爱上一个不受宠妃子的子嗣。
-
“嘶。”蔡徐坤长长的发丝被一颗柳树勾着了,蔡徐坤叹一声气,慢慢把头发解开。
蔡徐坤看着手上红红紫紫的印记,蔡徐坤母亲是一个民间女子,救了如今的皇上,便被宠幸,生下来蔡徐坤。
蔡徐坤天生聪慧,加上样貌清秀,兄长们的嫉妒和不服使他喘不过气,他必须变强,必须保护她。
-
“十四阿哥!!!”小太监匆匆忙忙跑过来。
“怎么了。”蔡徐坤轻启嘴巴。
“柠妃娘娘她…她…倒下了!”
“什么?带我去。”蔡徐坤眉头紧皱。
-
“额娘…”蔡徐坤看着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女子。
“坤儿啊…抱歉啊…娘又生病了。”柠妃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额娘,皇阿玛好久没来了,这次额娘又生病了,这次儿臣肯定给您请皇阿玛过来。”蔡徐坤红着眼睛就从门口去了正殿。
-
额娘最在意的人除了他就是皇上,可是皇上却不在意额娘。
如今看来也是,后宫妃嫔无数,皇上如何只宠幸一人。
他蔡徐坤从来不相信什么所谓的爱情。
-
“公公麻烦给我禀报一下我有要是要见皇上。”
“十四阿哥,这奴才也不敢呀,陈将军刚刚打了仗回来,在和皇上商量正事。”公公皱皱眉头,恭敬的说。
“那我便在这儿等。”
-
“听闻皇上有位小阿哥,样貌国色天香,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您就是十四阿哥吧,久仰了。”门口走出一位公子,公子样貌非凡,看上去很年轻。
“您是?”蔡徐坤想找个人也许是朝中大臣的公子。
“陈立农。”陈立农嘴角上扬,蔡徐坤吗,真如流言所说,国色天香,俊俏无比。
“陈将军,请问您与皇上交谈完毕了吗。”蔡徐坤是真的没有想到,立下赫赫战功的人居然那么年轻。
“是,皇上现在在休息,他让我告诉阿哥您改日再来。”
“谢谢陈将军。”一国之君,冷血无情,也是,自己真是信了邪居然来这里自讨苦吃,明明知道这不可能。
-
蔡徐坤把柠妃安顿好之后便走了。
蔡徐坤心情不是很好。
兴许怪他自己让额娘白高兴一场,也怪他做事鲁莽。
蔡徐坤脑子里闪过陈立农的影子,他…夸我长的好看,很少有人亲口说出,蔡徐坤低头一笑。
“十四阿哥。”
“陈…将军?您为何在这里。”蔡徐坤一愣。
“阿哥在想什么呢。”陈立农走进看着面前的人儿。
“在想你,你信吗?”蔡徐坤缓缓站了起来“不用叫我十四阿哥了,愿意的话可以叫我徐坤。”
“徐坤。”陈立农轻启唇瓣,心里一阵窃喜。
-
“那您找我有事吗,是想找人谈情说爱吗,大将军。”蔡徐坤手抚摸上了陈立农的脸。
“是啊。”陈立农把蔡徐坤手拉住,往怀里一拉“徐坤…愿意吗。”
“嗯?当然是…不愿意啊,有什么好处吗?”蔡徐坤把脸凑上去,咬住陈立农的唇。
陈立农脸色一变,不甘示弱的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你想要什么,我给你。”

“我怕你给不起。”

“哦?”

“我要…整个帝国,你给的起吗。”

“如诺阿哥想要,便给你。”
-
当真不停止吗?
当真
当真不爱他吗?
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