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特别可爱

[农坤][原创(甜文)]《梦见》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谢谢观看
贴吧同更
-
梦见
C10
失望疲惫沮丧压抑难熬
力不从心
-
陈立农把蔡徐坤按进自己的怀里。
“你别去看医生了。”

“为什么。”蔡徐坤抬头。

“没有为什么,我爱你。”陈立农不安的颤抖。

蔡徐坤感觉陈立农绝对瞒着他什么。
-
“叮。”
微信的提示音。

好友申请成功,请开始你们的聊天。

“您好,陈医生,我是蔡徐坤。”蔡徐坤看着旁边睡着的陈立农,叹了口气。

“您好蔡先生,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我能记得…那好像特别重要。”

“蔡先生明天有空吗,可否来一下医院。”

“好的。”

蔡徐坤看了一眼旁边睡着的陈立农。
对不起,我一定要弄清楚。

-
“蔡先生我找到了方法,您要试试吗,如果试了话就不可以回头了。”

“好。”

陈立信给了蔡徐坤一颗药丸,并让他去沙发那里躺下。

蔡徐坤吃下之后,过一会就晕了过去。
就像是沉入海底。
-
陈立信笑了笑,拿出一个粉色的蜡烛,点燃。
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
陈立农啊陈立农,你的蔡徐坤,这一世,也不要你了。
-
蔡徐坤感觉整个人飘了起来。
-
睁眼
一把剑穿过他的胸膛,还有…陈立农愧疚的双眼。
再睁眼
蔡徐坤面带笑容在陈立农怀里。
再睁眼
蔡徐坤跪在死去的母亲旁边,脆弱的身体不停颤抖,陈立农从背后抱住他。
-
再睁眼
陈立农的笑
再睁眼
陈立农的软弱
再睁眼
陈立农的温柔
最后一次睁眼
陈立农的…愧疚和眼里…令人捉摸不透的爱。
-
“哈…”蔡徐坤猛的坐起,胸口好像有把剑,狠狠的刺着他。

“看了蔡先生想起来了。”陈立信的声音像是魔鬼一样,穿透着整个房间。

蔡徐坤浑浑噩噩的走出了医院。
-
这就是你不想让我知道的原因吗?

陈立农…

何必瞒着呢。
-
失望疲惫沮丧压抑难熬还有那力不从心。
他要如何是好。

他最爱的人,把他杀了,他不恨他,只是那种感觉,太疼了,他害怕,害怕什么?

害怕…他再一次…失去他,抱不了他。
-
蔡徐坤晃晃悠悠的打开门。
陈立农把蔡徐坤拥入怀里,“你去哪里了!”

“立农,好久不见。”蔡徐坤吐出这六个字。

陈立农整个人一愣,无法动弹,“徐…坤。”
-
我在努力控制我的颤抖,我不知道我看见你的那一刻,我对你的感觉是什么,是害怕还是那赤裸裸的爱。
-
“我们静静吧,我现在脑子好乱。”蔡徐坤一脸疲惫。

陈立农点了点头,一脸焦急的坐在沙发上面。

“我不怪你。”蔡徐坤软绵绵的话。

陈立农起身抱住蔡徐坤,蔡徐坤身体一抖。

陈立农眼神一暗…他在怕什么…他在怕我,陈立农最爱的人在怕陈立农。
-
“陈立农…我…对不起。”蔡徐坤忍不住自己的颤抖。

陈立农把蔡徐坤的脸抬起来,直接吻了上去。

蔡徐坤的身体软了下来。

双唇在纠缠,发出了令人脸红的呢喃。
-
蔡徐坤冷静了下来“农农,那个…我。”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打我也好,骂我也罢,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只是,别离开我,至少这一世,别再留我一个人了。”陈立农蜷在蔡徐坤的怀里。

“我…不怪你,没关系的…前世是前世,以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没关系…我爱你。”蔡徐坤露出一个微笑。

他应该释然,如诺当初没有陈立农,他蔡徐坤如何走到那一步,没有陈立农,蔡徐坤或许会在那无趣的紫禁城了解了生命。

也许,该厚谢的人是他。
-
“你和他一点也不像,我爱你…蔡徐坤。”陈立农把额头靠在蔡徐坤额头上面
一遍又一遍诉说着情话。
-
以前
陈立农的蔡徐坤爱陈立农,但是不愿只爱陈立农
现在
陈立农的蔡徐坤爱陈立农,只爱陈立农。
-
-
-
朱正廷看着睡死的黄明昊,一脸绝望,为什么这个死小孩天天爬到他的床上。
“你起来。”朱正廷一脚踹向了黄明昊。

“正正你怎么那么粗暴啊~你不要我了吗。”黄明昊惺忪着眼睛就开始胡说八道。

“你还要在我这里赖多久。”朱正廷皱眉。

“正正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黄明昊十二分的认真。

其实黄明昊也没有多喜欢朱正廷,可能是因为新鲜感,又或者…他不想离开他。

“黄明昊,你心里没有我。”朱正廷眼里有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眼神。

“我…想有你。”

“可惜没有。”
-
黄明昊看着离开的朱正廷,心里有一丝失望。
万一
我心里有你怎么办。
-
你的心太容易进去了,我不想住你心里,邻居太多了。

心脏最深处的那个人,我想我一定不能把他挤出去。
-
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给你
我的爱
我的胡搅蛮缠
我的泥泞
我从来没想过我想不想要
可我没给过别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