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特别可爱

[农坤][原创(甜文)]《梦见》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谢谢观看
-
梦见
C4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样,
安分守己,
或者…
-
“坤坤哥…”陈立农从后面抱住在写文的蔡徐坤,脑袋埋在蔡徐坤肩膀。
蔡徐坤发现陈立农自从搬过来之后就一直缠着他了。
“你又怎么了。”蔡徐坤也不管缠在他身上的某个玩意继续写文。
“坤坤哥~你怎么老是在打字啊,呜呜呜你怎么都不陪陪我。”陈立农就差没挤出眼泪了。
“我这个叫工作。”蔡徐坤不想理那个小屁孩。
“陈立农。”蔡徐坤停下在打字的手转过头。
“嗯。”陈立农放开了蔡徐坤,蔡徐坤突然叫他全名了。
“你怎么就最近老粘着我呢?”蔡徐坤一脸严肃,他觉得陈立农严重的妨碍了他的工作。
陈立农搬到蔡徐坤这里快一个星期了,陈立农去学校的次数很少,打工也只是下午去,陈立农不喜欢玩手机,只能粘着蔡徐坤了。
“我又没什么课…”陈立农嘟嘟嘴巴,看蔡徐坤真的很忙,他就没有在打扰蔡徐坤了。
-
陈立农回到房间翻开课本,陈立农是英文系的,也临近毕业,所以课业也并不是很繁忙。
原来蔡徐坤家不仅就一间卧室,蔡徐坤卧室里面还有一间比卧室稍微小一点的储藏室,所以东西不是很多的蔡徐坤把储藏室东西搬出来之后就成了陈立农房间。
怎么样才能追到坤坤哥呢,突然告白肯定会吓着坤坤哥,陈立农笔点在课本上面,心里想的不是书上的内容,而是一个名为蔡徐坤的人。
-
陈立农把课本重复看了两遍之后发现已经下午一点了,他该去咖啡店打工了。
“坤坤哥,我要去打工了。”
“嗯。”
-
“小橘诶~”陈立农猛的打开咖啡店的门口,他看见了尤长靖在和林彦俊聊天。
“陈立农,你来的倒是快啊,怎么,住蔡徐坤家住的开心吗。”林彦俊微微一笑,他知道陈立农的心思。
“开心,能不开心吗,话说你是上次那位客人吧,你好,我是陈立农。”陈立农对尤长靖伸出了手。
尤长靖回握:“你好,我是尤长靖,农农喜欢小葵?”
陈立农一愣,怎么别人都能看出来蔡徐坤就看不出来呢:“对啊,可是坤坤哥他不知道去。”
尤长靖发出了鸽子一样的笑声:“我和你讲,蔡徐坤情商低到什么程度,大学的时候,有女生天天给他送礼物,蔡徐坤还以为她们是钱多,没地方花。”
陈立农比较在意的不是蔡徐坤情商低,而是很多女生给他送礼物。
陈立农皱了皱好看的眉毛:“明明就是没地方花。”
陈立农说完就去换衣服了。
-
尤长靖拉住了林彦俊的袖子:“哈哈哈,小橘,他是不是吃醋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尤长靖笑的前仰马翻,林彦俊不得不扶住这个傻子。
“尤长靖你是不是傻,笑成这样,小心摔死你。”
“小橘你关心我就讲,要不要咒我。”
“好好好,尤长靖我关心你。”
“林彦俊。”
“嗯?”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
尤长靖喜欢过很多人,大一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学长,追到了感觉不合适,分了。
大二的时候和林超泽交往了,后来两人莫名其妙变成了兄弟。
大三的时候他和校花交往之后,他发现自己真的不喜欢女孩子,又分了。
大四的时候被一个学弟告白,在一起之后,尤长靖觉得无聊又分了。
交往的原由只是因为他/她有张好脸皮,当然林超泽和他很合得来,但是他们不适合当恋人。
-
陈立农郁闷的换好衣服出来看见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人泛着粉红泡泡,他就更郁闷了,农农委屈,农农不知道要怎么办。
陈立农把蛋糕的胚子切好,想加奶油,发现奶油没了。
“小橘,奶油没了。”
“啊?明明应该还有的啊,那淡奶油呢。”
“也没了,我出去买点吧。你先把柜子里做好的给客人。”
“好。”
-
坤坤哥,去超市吗。
陈立农给蔡徐坤发了微信。
好。
蔡徐坤回了就出门了,很快从小区里面出来了。
-
两人来到超市,陈立农拿了个篮子就带着蔡徐坤瞎逛。
“农农你不急着买吗。”
“不急,柜子里还有蛋糕,不会很快卖完的。”
“行。”
-
“坤坤哥,家里吃的多吗。”
“不多了,我们买一些吧。”
“好。”
-
蔡徐坤在方便面那边丢了好几袋进去,陈立农再把方便面放回去。
蔡徐坤有点气:“你干嘛了啦。”
陈立农拉着蔡徐坤往别处走:“吃泡面不好,我给你做别的菜。”
蔡徐坤挑了挑眉,任由他拉着他走。
-
超市里有两个男孩,一前一后,拉着手,就像是交往已久的恋人。
为生活操心,为生存奔波。
彼此是最牢固的港湾。
-
陈立农突然停下来了,蔡徐坤咚的一下撞到了他的背上。
“农农怎么了。”
对面有个人,年龄看上去不大,棕色的头发,十分精致的五官。
“陈立农,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诶这个漂亮哥哥是谁啊,陈立农你新男朋友啊?”那人挑起嘴角。
“黄明昊你够了。”陈立农的声音变了,表情也变了。
“陈立农你吼什么,不就是说句话吗。”黄明昊走向蔡徐坤。
“哥哥,你好,我是黄明昊。”
黄明昊痞里痞气的。
“蔡徐坤。”蔡徐坤简单说了一下名字,他感受到了旁边陈立农的颤抖。
“农农,林彦俊在催了,快点走吧。”蔡徐坤拉了拉陈立农的手臂,就带着他走了。
-
黄明昊看着两人的背影,嘴角的笑一片苦涩,明明他不想这样说的,他想问陈立农心里还有他吗,陈立农还爱他吗,那个蔡徐坤是谁,陈立农,我错了。
陈立农,你回来吗。
-
“我和黄明昊在一起过。”陈立农停下脚步对蔡徐坤说。
“嗯。”蔡徐坤不知为何心里有点酸涩。
“可是后来他,离开了我,他说他和我一起没有了新鲜感,于是不要我了。”陈立农眼睛里一片悲哀,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
蔡徐坤没说什么,紧紧抱住陈立农,“陈立农,别哭了,没事,你不需要他。”
陈立农鼻子里充斥着蔡徐坤的香味。
蔡徐坤,你别这样,我已经够喜欢你了,如果你不喜欢我,我怎么舍得放开你。
-
“小橘,我回来了。”陈立农拎着一大袋东西打开了门,眼眶还是红红的,蔡徐坤和陈立农说了几句就回家了。
“嗯,农农你眼睛怎么有点红。”林彦俊皱了皱眉,哭了?
“没有,只是进沙子了。”看吧,他在逞强。
“行吧。”林彦俊也不多问。
-
陈立农的初恋是黄明昊,他很喜欢他,他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可是黄明昊只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他不适合被一个人笼罩在翅膀之下,他想出去看看世界。
-
-
-
身体里的细胞都在叫嚣着:
让我爱你。



我的故事有点长,每一章都是2200+的字
我并不要求每一个人都能喜欢
在闲暇的时间里,稍微读读它
读完之后点个小心心
评论一下
大概是我最感动的那一刻♡
感谢每一个观看的人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