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特别可爱

[农坤][原创(甜文)]《梦见》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谢谢观看
[贴吧同步,贴吧会较快]
-
梦见
C7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把我的未来贯彻
载着公车
路过我生命中每一个车站。
-
“…”黄明昊看着手机屏幕不说话,眼神微有一些暗沉。
“你没事吧。”朱正廷小心翼翼的碰了一下黄明昊。
“没事,哥哥在担心我吗。”熟悉的玩世不恭的笑。
朱正廷红了红脸,说了句没有就没去理他。
黄明昊被他的反应弄的心情大好,也不怎么生气。
“哥哥,我好累啊。”黄明昊抱住朱正廷。
“你别抱我…你怎么了啊。”朱正廷感到心里一股悸动。
“我…没事啊,就很想你。”黄明昊脸红心不跳的。
朱正廷眼神一暗,他刚刚不是没听见黄明昊在说什么,估计是前对象吧。
-
为什么这样对我,就因为我和他睡了一晚吗,他想走也无所谓啊。
好像把我当替代品一样。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
“别抱了,走开。”朱正廷一把推开了黄明昊,脸色不怎么好的去门口穿鞋。
黄明昊一脸不知所措:“哥哥?你去哪啊…”
朱正廷吼了句:“上班。”
黄明昊愣了一下,他怎么突然那么凶,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吗。
朱正廷破门而出。
-
蔡徐坤赌气的看着陈立农,陈立农笑了笑站起来把蔡徐坤揽怀里,“怎么啦。”
蔡徐坤扭了扭头:“没有。”
陈立农捏住蔡徐坤的下巴,一个带着情欲的吻疯狂的侵袭了蔡徐坤的脑神经。
软软的,甜甜的。
陈立农粗暴的撬开蔡徐坤的贝齿,两条舌头缠在一起,口水像银丝一样顺着蔡徐坤的下巴滑到脖子,陈立农一口一个草莓,往下种下痕迹。
陈立农感觉自己起反应了,但是在这种地方他也不能干什么,万一有人进来就完了。
蔡徐坤被陈立农吻的七荤八素。
“下次在收拾你。”压抑的声音呼出的热气在蔡徐坤耳边抚过。
“唔。”蔡徐坤坐在沙发上面全是无力,摸了摸红肿了嘴唇,狠狠瞪了一眼陈立农。
“瞪什么,乖,晚上带你去看电影。”陈立农心里盘算着什么。
蔡徐坤没有管他点了点头。
-
林彦俊看着蔡徐坤有点肿的嘴唇就知道他们在干嘛,笑了笑,就去和尤长靖聊天了。
尤长靖最近天天来他的路过玩,一半是找林彦俊,一半是蛋糕。
“小橘,我是放假才来这里的,呜呜呜我过段时间要去别的地方了,我们就不在一起了。”尤长靖哭丧了一张脸。
“那能怎么办呀,乖,我会去找你的。”林彦俊摸了摸尤长靖的脑袋,酒窝露了出来。
“哇林彦俊你真的好帅啊~你看的我少女心都出来了~”尤长靖双手撑着下巴。
“嗯哼。”林彦俊感觉自己的小男友,真的是太可爱了。
-
陈立农千辛万苦做完最后一个蛋糕就急忙换衣服去电影院门口。
幸好蔡徐坤还没到,陈立农坐在电影院门口的椅子上面看着自己手里的两张票,露了个神秘的笑。
-
蔡徐坤看陈立农坐在椅子上面笑的和二百斤的胖子一样就直接略过他走进了电影院。
陈立农看见立马跟上去。
“宝贝你怎么不等等我诶。”
“哈?看你笑的开心就不想打扰你。”再说了,宝贝是什么鬼。
“坤坤以后不能这样。”陈立农拉着蔡徐坤的手一本正经。
蔡徐坤嘴角翘起没说什么。
-
这是部恐怖片。
对,没错恐怖片。
蔡徐坤没想到陈立农会看这种。
蔡徐坤怕鬼,没错,很怕。
蔡徐坤坐在椅子上面,看着上面愈发黑暗的屏幕,浑身一愣,拉着旁边的陈立农:“农农你看的什么呀。”语气和小猫咪一样。
“一部很好玩的电影啊。”陈立农嘴角上扬,没想到蔡徐坤还真的怕。
-
电影上面是一个少年,满身全是血,然后逼近,然后头发愈发白色,有个女大学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少年踩着女大学生的身体,按住她的下颚,突然旁边出现了一些黑影。
-
蔡徐坤感觉剧情还挺好看的,可是他就是怕鬼,旁边的陈立农被蔡徐坤想看又不想看的反应逗笑了。
-
一个穿着白袍的人,一件插入少年的胸口,眼神决裂,又带着一丝不知名的感情在里面。
-
蔡徐坤胸口一疼,感觉那把剑好像插入了自己的身上,这画面,怎么那么熟悉,和前几天的梦也有点相似,该死…这到底是什么。
-
蔡徐坤一只眼睛的眼泪不自觉的掉了下来,这到底是什么,这种未知的感觉要把他逼疯了。
-
“农农,我感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好像有人真的要把我一剑捅死一样。”蔡徐坤往陈立农怀里钻。
陈立农一愣,这扰乱了他的计划,蔡徐坤突然的不知所措让他心慌。
“我们不看了,我们回家。”
语落,蔡徐坤就被陈立农拉着回家去了。
-
陈立农原本是打算和电视剧里面一样和蔡徐坤进行一个正式一点的告白的,结果现在变成这样,让他心里有点担忧,蔡徐坤…
-
客厅
陈立农看着发愣的蔡徐坤给他端了一杯牛奶,:“喝点牛奶静一下心。”
蔡徐坤点了点头,低着头诺有所思。
他感觉这不是意外,一次两次也就算了,为什么总有一种被什么控制了的感觉,他到底忘记了什么。
-
“农农,我可能要去看看心理医生。”蔡徐坤轻起唇瓣。
陈立农眼睛一暗,答应了一声。
他不想多问。
-
“医生,你好。”蔡徐坤看着坐在办公桌上的人说到,那人有精致的容貌,以及…熟悉的眉眼。
“你好,我叫陈立信,你叫我陈医生就好了。”
“蔡徐坤,陈医生您认识陈立农吗。”蔡徐坤感觉陈立信和陈立农长相有几分相似,名字也是如此,可能是亲戚吧。
-
那人笑了一声“抱歉蔡先生,本人并不认识你口中的陈立农。”
“嗯,那是我冒昧了,那陈医生,我最近老是会梦见一个东西,看见一些场景,很熟悉,就好像经历过了一样,特别真实。”
-
陈立信诺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蔡先生,你这个很多人都会出现,但是不会那么频繁。”
蔡徐坤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蔡先生相信前世今生吗?”
“我,不知道。”
“蔡先生,这个原因可能是您灵感比较强引起的,可能是前一世未能放下的东西。”
-
“那,怎么办。”蔡徐坤有点愣。
“蔡先生你下次要是再想起什么了再来找我吧。”
“好。”蔡徐坤想,那他前世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心脏反应那么大。
-
陈立信看着蔡徐坤的背影笑了下,把蔡徐坤的名单撕下。
-
“你想干什么。”门突然被推开。
“陈立农,你激动什么,怎么?”陈立信站了起来。
“陈立信我告诉你,你上一世是我兄长,这一生,你什么也不是。”陈立农眼里的戾气越来越重。
“你上一世干了什么,你心里没有点数吗?是我的错吗?不,是你的错,陈立农。”陈立信的眉毛皱了起来。
“那又如何,是你逼我的。”陈立农一把提起陈立信的领子,把他推到桌子前。
-
陈立信大笑起来,笑到眼泪流出来。
陈立农…你何必呢。
-
陈立农趁蔡徐坤去医院,边去博物馆找林彦俊,看见了一把剑,2000年前的一把有精致雕刻的剑。
他脑海了浮现了一幕又一幕的影像,他和蔡徐坤的一颦一笑,并肩作战,最后…自相残杀。
-
他想起,他穿着一件白衣,他挥剑穿过了蔡徐坤的胸膛,还有那一句清晰的:“我爱你。”
蔡徐坤…前世我负了你,今世,求你无论如何也不要想起来。
-
对不起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1)